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湖北益通开展学习“转作风、抓落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03  来源:湖北益通  点击率:


学习现场

11月29日下午2点,湖北益通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关于深入推进转作风、抓落实会议精神,公司高管、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活动。湖北益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陶加林参加会议并讲话。


陶总组织学习会议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陶加林认真组织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霁在深入推进“转作风、抓落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说,企业的发展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在自己的岗位上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发挥“工匠精神”,全力以赴攻难点、抓落实、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向行业排头兵看齐。他强调,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市“转作风、抓落实”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全面自查“宽松软虚”等问题,自觉抵制“不作为、慢作为、虚作为、乱作为”的歪风邪气,重在学懂、弄通、做实。

学习会上,公司各支部书记对学习内容发表了感想。机关党支部书记周发祥说,学习“转作风、抓落实”会议精神,不仅让我们自查到自身存在的不足,也为我们抓重点、补短板指明了方向。会后我们会组织支部人员进行认真学习,提高自身工作效率,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现场》》》


公司各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文件精神


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文件精神


生产系统管理人员学习文件精神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