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中国一冶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力量》精彩段落

发布时间:2018-05-18  来源:  点击率:

5月14日下午,中国一冶集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中国力量》精彩段落。集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中国力量——中冶集团深化改革重铸国家冶金建设实力之路》是由著名国企研究学者与政策解读人、新华社中国企业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国企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首席政策专家李锦撰写的。本书以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转换动能、扭亏转赢、在全球钢铁建设竞争过程中展示中国力量的经历,提供中央企业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样本,是我国第一本全景式记录中央企业在过去“极不平凡的五年”中推进供给侧结构改革的纪实报告。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占江在会上谈了学习体会,并强调指出:当前,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公司的首要政治任务。根据中冶集团党委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文件精神,应当结合企业的实际学习好、领悟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中冶集团全力打造世界第一冶金建设运营服务国家队。《中国力量》专著的出版,是中冶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的文化建设工程,是中冶集团纪念“9·5会议”五年、改革开放40年与中冶集团第一支队伍诞生70年的重要活动之一。作者是我国有影响力的国企研究学者与评论家,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与党建重要论述,对中冶集团五年历程、发展战略、治理思想与重大工程进行系统性分析评论,思想认识深刻,充满智慧,这本书得到相关方面专家学者的高度评价。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广大干部员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实际读好这本书,理解其中精髓,把握实质,提高认识,增强全力打造世界第一冶金建设运营服务国家队再拔尖、再拔高、再创业的自觉性。




来源:中国一冶谭斌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