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七一”前夕走基层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8-07-23  来源:湖北振天  点击率:


       6月28日下午,建党97周年前夕,湖北振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一行四名党员联合黄冈市工商局党组、黄冈市青云社区,深入青云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开展了走访慰问了4户贫困老党员活动,为老党员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慰问中,公司支部副书记何建华同志代表振天集团党支部,对老党员们为基层党组织建设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亲切的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家庭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将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鼓励他们坚强的面对困难,并祝愿他们健康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本次慰问结合黄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开展拒绝车窗抛物,争做文明市民,争做文明党员主体活动,振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支部给特困党员送去了近1万元现金和物资,其中用于支持文明创建专项资金5000元。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