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湖北益通建设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23  来源:湖北益通  点击率:

      7月5日,湖北益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公司党委书记陶加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晓东,公司党委纪检委员刘鹏,公司党委组织委员周宜,公司党委宣传委员丁学兵及党员代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机关科室负责人共87人出席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后,周宜带领2名新发展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全体老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丁学兵宣读了《关于表扬红旗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三八”红旗手的通报》

      宜昌益通鹏程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商品砼及分公司党支部、湖北楚天卓越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党支部3个“红旗党支部”,罗尘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刘丽等13名优秀党员、左德琴等6名“三八”红旗手分别受到表彰。优秀党务干部罗尘、优秀共产党员谭俊、“三八”红旗手王青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陶加林发表了以“树立形象、增强素质,与时俱进、奋力作为”为题的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改制不改色”的工作思路,坚持党管干部的基本原则,通过抓强班子建设、夯实基层组织、带好党员队伍等方式,逐步健全公司人事管理体系,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自身素质和综合能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坚定信念、适应新形势,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不断刻苦专研技术,以钉钉子的不懈精神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锐意进取,奋力开拓,为加快建设宜人之城、昌盛之地的宜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