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武昌市政公司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8  来源:武汉市武昌市政工程...  点击率:


为纪念建党97周年,武昌市政公司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整个活动分为“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知识竞赛和主题红歌赛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知识竞赛,由公司6个党支部组成代表队参赛,知识竞赛内容包括十九大精神、党章党史、党纪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进行,其中穿插现场观众互动。




比赛中,各代表队沉着应对、团结协作,整场竞赛节奏紧凑,气氛活跃紧张,整个知识竞赛体现的是智慧、速度与运气的结合,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一工程处党支部、机关党支部、二工程处党支部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总有一种旋律,时时在我们心中响起。

总有一种经典,值得我们去代代相传。

总有一种力量,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行。

接下来进行的是“不忘初心跟党走红歌”个人赛,来自全公司的党员及积极分子代表纷纷一展歌喉,使现场的气氛越来越热烈,他们用雄浑激越的歌声表达了自己对党无比热爱的一片真情。他们用嘹亮的歌喉,竞相歌唱光荣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来自佳欣拆迁党支部张成钧的《我爱你中国》、一工程处党支部徐天的《龙的传人》、三工程处党支部陶宏茂、陈军的《中国人》分别获得本次红歌个人赛的优秀奖。









每一首红色经典歌曲,都是一段历史;

每一首红色经典歌曲,都是一面旗帜。

历史,让我们牢记过去;

旗帜,领我们走向未来。

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推进新时代市政公司事业而奋斗!

紧接着进行的是红歌团体表演。







最后,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晟同志作重要讲话。一是总结主题活动。通过此次“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知识竞赛和“不忘初心跟党走”红歌赛,达到了以赛代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展现和表达了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以及新时期的爱党爱国情怀。二是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推进公司改革转型的信心与勇气,坚定不移地加快公司改革转型的步伐,为实现各项目标而不懈奋斗。三是传达会议精神。向在场全体员工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的会议精神,并依据区委区政府的安全工作部署,结合公司的现实情况,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意见。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快马加鞭。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迎难而上,砥砺奋进,为建设最美城市道路,实现城市运营商的战略目标不懈奋斗!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