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武汉航发集团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5  来源:武汉航发  点击率:

    

  12月18日上午9:50分,武汉航发集团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与全国人民共同见证祖国的伟大变革,共谋新的征程。

  本次集中观会活动在市政研发中心305会议室设立1个主会场,并同时在航发集团四楼会议室及下属21家单位的机关驻地会议室、各项目部会议室设立63个分会场。集团领导班子、机关总部人员及所属单位全体员工在不同区域共同收看了中央电视台对大会的实况转播。

      40年波澜壮阔,40年砥砺奋进,航发集团也在改革开放的壮阔征程中,与伟大祖国共同成长,实现了从单一施工到投融资建设两业并举的跨越发展。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跃,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走过千山万水,仍需跋山涉水”,持续深化国企改革又到了一个新的历史关头,航发集团将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以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执行“两个维护”发扬“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武汉精神,勇当国资汉企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排头兵。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