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感党恩

发布时间:2019-07-04  来源:姚志成  点击率:

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感党恩

                                ——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建进工地主题党日活动在沛函建设房投项目部举行

 

红色七月,骄阳似火,党旗飘飘。71日,宜昌市标准定额站党支部、湖北沛函集团党总支联合开展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感党恩——庆祝建党98周年联学共建暨党建进工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沛函公司承建的房投商务大厦项目工地举行。宜昌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刘溯剑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宜昌市标准定额站支部书记、站长王梁,湖北沛函集团董事长吕方武,湖北沛函集团党总支书记余雪莉,宜昌市标准定额站及湖北沛函建设公司党员、职工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重温誓词忆初心,联学共建同成长

上午10:00活动准时开始,余雪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吕方武在讲话中指出,欢迎宜昌市标准定额站党支部与湖北沛函党总支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活动将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促进集团发展的强大合力,把继承党的优良传统转化为全体沛函人团结奋进、迎难而上、共克时艰的强大动力,用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坚强意志和坚韧决心撑起企业战胜困难、改革发展的厚重脊梁,力争在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积极进取、建功立业。


活动上,刘溯剑发表了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个坚持”,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主动适应、把握和引领新常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为实现“两个率先、两个进位”奋斗目标,为建筑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员代表聚交流,红色赞歌颂党情

宜昌市标准定额站及沛函公司预备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先锋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和实干的作风,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红色诗歌《党旗颂》在工地上空响起。铿锵有力的诵读,慷慨激昂的乐曲,让全体党员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牺牲精神。

启迪心灵上党课,砥砺前行感党恩

王梁同志从“永葆初心本色,增强对党忠诚的思想定力”、“夯实基层基础,构筑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增强廉洁意识、坚定拒腐防变的坚强决心”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启迪心灵的党课。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实地参观了房投项目,听取了该项目的整体建设情况及在装配式建筑中的运用情况介绍。(姚志成)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