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武汉水务工程公司组织收看《张富清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7-11  来源:武工宣  点击率:



武汉市水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组织收看《张富清先进事迹报告会》


 

      7月5日,武汉市水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由湖北电视台播出的《张富清先进事迹报告会》,聆听英雄故事,感受楷模力量,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洗礼心灵的主题教育课。

       报告会回顾了张富清同志出生入死、甘于奉献的一生。青年革命时杀敌炸碉堡,保家卫国;中年转业后开山修路,造福人民;离休后深藏功名,坚守初心。


      收看过程中全场肃静,与会员工都深深沉浸在老英雄的先进事迹中。纪录片中,老人说话缓慢,却句句掷地有声,平凡中闪烁着对党的绝对忠诚和一生赤诚之心。看到情深处,大家都热泪盈眶,无不为之动容。

      看完报道后,大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纷纷展开积极讨论。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胸怀大局、矢志奉献;把学习张富清活动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务实重行、担当作为。

      下一步公司党委将倡议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将学习落在实际行动中,结合工程公司实际情况,用老英雄向上向善的革命奋斗精神,激励教育大家,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武工宣)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