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协会党支部与振天建设集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来源:  点击率:

  2020年6月18日,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党支部与振天建设集团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上,振天建设集团党支部书记马运峰就企业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工作、企业党建与生产经营、疫情期间党员先锋模范、企业当前困难以及企业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协会党支部书记赵亚玲对振天建设集团疫情期间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企业注重科技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才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新方向。还鼓励企业要求实创新地开展QC小组活动,实现企业质量管理持续改进,希望企业勇于担当,表示将向政府有关部门积极反应企业诉求,为市政企业发展争取有利环境
  双方党员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了解,增进了友谊,紧密了联系,互相学习,以党建为引领,带领地方企业抱团发展的同时,与协会一同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文/吴江   图/朱德祥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