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市政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行业动态-市政动态
武汉金山大道互通匝道工程全线合龙

发布时间:2019-05-30  来源:武汉建设网  点击率:

5月28日,中国一冶集团钢构公司承建的武汉市金山大道互通匝道工程顺利合龙。该项目是军运会保障项目,工程合龙标志着项目建设进入快车道,通车指日可待。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临空港是军运会的承办区域之一,金山大道更是交通要道。在金山大道设置便捷的匝道口,临空港可在数十分钟以多种方式快速通达武汉中心区,与城市连接更为紧密。金山大道互通式立交距竹叶海互通约1.5公里,位于硚孝高速武汉市区末端,连接金山大道,主要实现硚孝高速与市区间的交通转换,将优化东西湖区公路网布局。中国一冶钢构公司主要工作内容包括3个匝道共12个联长钢箱梁制作安装任务。工程量为6100吨,长度1183米。

该项目的建设不仅使临空港交通出行的格局得到质的飞跃,还将很大程度上缓解军运会人口溢出带来的出行压力。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