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行业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行业动态-行业资讯
李昌海厅长暗访城镇燃气和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4  来源: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  点击率:

为确保省两会、春节期间城镇燃气生产安全,1月9日,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昌海到武汉市暗访城镇燃气和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

李昌海先后暗访了新洲阳逻高潮煤气站、新洲山叶工贸有限公司液化气站、德雅国际城万家华府施工现场,查看了安全设施设备,查验了安全管理和运营资料,查询负责人节日值班、安全检查等工作情况,对现场存在的问题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

李昌海向各单位的现场负责人强调,安全生产事故不仅关系到管理者、所有者的切身利益,更与人民的幸福生活、社会的安宁稳定紧密相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安全生产必须常抓不懈,决不能紧一阵松一阵,安全措施必须切实落实到位,决不能走过场、搞形式;要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严格落实应急值守,确保两会和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