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1  来源:湖北市政工程协会  点击率: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按照协会党支部《关于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学习安排,协会党支部于10月31日召开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因疫情防控要求,其中部分居家隔离党员采取线上、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他在岗党员和工作人员集中进行了学习。

 

参会人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修改党章的相关内容,原原本本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的部分章节以及湖北省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的相关精神。

协会党支部书记赵亚玲在讲话中强调,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二十大报告内容全面、催人奋进,深刻回顾了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的重要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和未来一段时期内的总体形势,明确了新时代的总任务、总布局、总目标。我们要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聚焦城建基础设施建设、建筑业转型升级等重要领域;要大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深入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我们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全省市政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