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培训-及时要闻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届首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0  来源:  点击率:

    2020年12月22日上午,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第一届首次会议在武汉召开。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协会秘书长赵亚玲主持,协会工作人员雷涛宣读了《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
主任委员、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温荣幸就本届教培委的定位及职能和今后具体活动形式的开展进行畅谈。她表示,教培委的成立是适应新时期、新阶段、新发展的行业需求,希望本届教培委能够在工作中抓住重点、突出特色,紧密结合行业特色、企业需求,开创教育培训的新局面。
    副主任委员、武汉明创职业培训学校吴海向就学校的培训情况及行业的培训方向、内容作了交流。各副主任委员就各自专业领域的工作设想、企业面临的专业教育培训问题等事项进行了交流。参会人员积极讨论教培委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各抒己见,使整个会议达到高潮,并迎来阵阵认可的掌声。
    协会秘书长赵亚玲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协会相关领导一直非常重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工作,各主任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牵好头,推动教育培训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副主任单位要积极并献计献策,大家要共同参与、群策群力。教培委要探讨符合市场经济规律的市政行业人力资源与教育管理,为提高企业人才队伍的整体素质、市政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