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关于开展全国“百城百企”发展史资料汇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1  来源:  点击率:

中国市政工程协会文件

  

中市协〔2021〕18号

 

 关于开展全国“百城百企”发展史资料

汇编活动的通知

 

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市政协会、各有关单位: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决定在本行业中开展“搜寻历史,讲好故事,继承传统,再立新功。”等系列活动,借以展示建国以来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带领广大市政工人修复战争创伤,辛勤修桥铺路,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的历史伟业。通过学习革命传统,梳理各城市市政行业企业发展历史及所获得的成果,填补行业发展的历史空白点,砥砺新一代市政人继续奋进不断创新。

中国市政工程协会于2021年4月启动《“百城百企”发展历史汇编》的内容征集工作。

征集内容包括(一)建国初期修复战争创伤,抢修道路桥梁,恢复城市正常运行;(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建设城市典型贡献,如:第一条现代化道路、第一座城市桥梁、完善道路照明、第一座自来水厂及污水处理厂、第一次集中供热、第一条地铁通车等事迹和感人故事;(三)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把党的先进思想和运行机制融入到企业价值观塑造和企业管理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工程质量提升等;(四)新时代创新发展成果,如创新技术、先进管理,以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树立标杆,倡导尊重人、关心人、理解人、信任人的企业文化,引领构筑企业灵魂;用历史事实说明中国共产党不仅能领导人民打碎旧社会枷锁,而且能够领导人民建设好新中国。

本次征集活动将联合各城市市政管理部门有序开展,委托各城市推荐本城市中历史最悠久、综合实力最优秀的企业,其宣传事迹的真实性请地方政府主管部门审查把关。

征集时间自2021年4月1日-6月20日。

资料包含(1)企业发展历史;(2)企业发展重点案例(工程及典型人物案例;(3)上述内容的图片、影像资料(若有)。    

请报送成套电子版资料至“征集活动办公室”。

办公室邮箱shizhengbcbq@163.com。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6层

联系人:贾玉鹏 010-68002030-814 15901122453

        郭金凤 010-68319575
            李逸定 13381423164

    本次征集、报名、提交资料等活动均由企业自愿参加,其汇编合集的编辑、宣传物料的制作由报名的企业与中房研协优采信息公司另签技术服务合同,费用自行负担,中国市政工程协会负责组织协调工作,不收取费用。

所有汇编内容均由协会统一组织向全社会广泛传播,作为协会为纪念建党百年的献礼。今后协会还会将部分成果编译成外文,提供给国际市政工程协会网络平台,借以提升我国企业的国际影响力。

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动员全行业要认清使命、扛起使命、践行使命,全面加强党建引领,推动企业在未来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附件:征集内容申报表       

 

 

 

                    中国市政工程协会

                        2021年3月24日

征集内容申报表下载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