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全省深基坑工程学术报告会在省委党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6-01-13  来源:  点击率:


1月12日上午,由中国工程院院士龚晓南教授所作的深基坑工程学术报告会在湖北省委党校举办,共有来自全省市政施工企业及市政主管部门450余人到会学习。

深基坑施工是市政行业的重要内容,也是工程中遇到最多的难题。龚晓南院士是我国岩土工程专业自己培养的第一位博士,在城市岩土工程、地基处理技术方面有很深的建树。报告会由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理事长谢先启主持,他在开幕词中说道,希望大家能把握这次机会,认真听课,将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实践中去。

近3小时的报告会,全场座无虚席,龚院士深入浅出地讲解,结合不同的工程案例,对基坑工程特点、常用围护型式分类、基坑工程事故原因、基坑围护设计与施工等方面做了系统又精彩的演讲。

参加此次报告会学习的大多数是市政行业的工程师、设计师和项目经理,大家纷纷表示很受用,希望今后有更多类似的报告会。



黄盼/文  朱德祥/图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