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会员单位“打飞的”来听课 协会举办市政培训受热捧

发布时间:2017-03-07  来源:  点击率:


培训现场


3月3日,围绕“市政QC成果、市政示范工程、施工工法申报编写”等行业热点,省市政工程协会精心组织了为期一天的培训课程,来自全省45家会员单位160余名学员参加此次学习。

“这次培训对无论是从事工程技术还是质量监测、内业资料的人来说都非常实用。”来自中建三局基础设施工程有限公司的娄成辉介绍,他们公司共有5名同事报名,培训头天,一位同事特意从成都项目“打飞的”过来,为自己从事的质检工作充电,“老师讲得很好,内容也很紧凑。”

开展市政QC成果、申报施工工法是提高工程质量的重要途径,对企业创建金杯市政示范工程,增强经济和社会效益形成良性循环。此次授课的两位老师均是有着长达30年一线施工经验和理论水平的专家,参与过多项省级和国家级的市政行业奖项和工法评审。培训课上,专家们结合全国优秀项目案例及近年来评审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进行了重点突出、深入浅出的讲解,学员反响效果良好。课程还设置了会员互动环节,专家对会员单位的现场提问分别予以耐心解答。

“市政技术日新月异,培训学习是个知识储备的过程,也许有的知识对部分企业现在用不着,但是过个几年,会觉得是不无裨益的。”专家还叮嘱学员们课后要仔细学习消化。协会秘书处表示,将一如既往搭好沟通服务的平台,欢迎大家在工程实际中出现困难随时和协会联系。

 

文/黄盼   图/朱德祥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