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照明专业委员会2016年工作年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07  来源:  点击率:



3月31日,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照明专业委员会2016年工作年会在武汉市武昌召开,专业委员会主任方平主持了大会,武汉路灯管理局局长姜伟发表了致词,来自各会员单位的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建处调研员张玉峰、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秘书长赵亚玲,分别在讲话中指出城市照明专业委员会一年来,贯彻落实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转变城市照明发展方式,推进湖北省“十三五” 城市照明规划目标实现,为城市照明提供多种形式的服务,促进城市照明体制改革,加速实现城市照明现代化建设作出了贡献

随后,入选2017年1月“中国好人榜”的——武汉路灯管理局小灯班长彭枫发表了演讲, 31年来,他走街串巷修理的路灯多达8万余盏,新装路灯超过3万盏。他的手机24小时开机,随时接听报修电话,为居民送去光明。如今,在彭枫的手机“朋友圈”里挤满了社区网格员、居民、小卖部店主等报修“线人”的电话号码。翻开他的手机,通讯录里多达421个联系人号码。这当中,超过300个电话号码,都是在装灯或修灯过程中,跟别人“攀亲戚”时一个个攒下来的。

方平作了《专业委员会2016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指出,2016年城市照明工程首次参加湖北省市政示范工程的评选,三项工程被评为市政示范工程金奖,专委会还通过问卷调查、座谈会议、实地考察等方式对全国及省内部分路灯单位进行了深入调查,了解全国及省内各地附加费征收的管理情况,以及湖北省暂停征收后对相关单位的影响,并对湖北暂停征收城市公用附加费提出相关对策建议,并就2017年专委会工作进行了布署。

最后大会对2016年度技术信息交流活动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

会员大会召开的前一天晚上,举行了专委会理事会,通过了会员大会的议程和相关工作报告等。




(文/图    朱德祥)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