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秘书处调研湖北振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12  来源:  点击率:



5月11日,省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进湖北振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振天”),倾听企业发展心声,与公司董事长马运峰、副董事长马义和王坤、总经理何建华及各部门负责人共同探讨转型升级中遇到的问题。

座谈会现场

成立至今短短六个年头,振天已取得市政公用一级、建筑装饰一级等14项建筑资质,发展迅速。在其位于黄冈市西湖五路的办公场所整洁明亮、企业文化氛围浓厚,部门员工各司其职,令人印象深刻。

“人才招聘与培养,是我们最头疼也是今后要重点考虑的。”谈及公司发展战略以及问题,行业经验丰富的马运峰十分有思路,将公司业务对准市政工程,装饰装修、公路建设为辅。目前,振天已开拓若干外埠项目,并将市场中长期目标定在西北地区。协会秘书长赵亚玲对其敢于走出去的勇气表示肯定,她认为,当前省内市政施工单位不够开放,与沿海一带的企业还有差距。赵亚玲建议,公司要加强与大专院校的合作,强化人才定向培养和储备,此外,协会将于近期组织会员单位观摩优秀施工现场,提高会员单位项目管理水平。

得知振天在准备特级资质以及公司上市,赵亚玲认为,这是一个系统工程,公司有了发展规划以及各项创优计划,这是好的开始,未来要在项目管理优化、企业文化建设以及独特品牌方面下功夫,“黄冈是著名的建筑之乡,对于振天这样年轻又有干劲的市政民营企业,协会愿意提供专家和技术支持。”

工程今年3月启动

当天下午,秘书处参观了振天于年初启动建设的团风县长河流域综合治理工程。该项工程总预算造价4.7亿元,是团风县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之一。赵亚玲了解工程实际情况后,勉励振天要紧抓质量,将其打造成具有示范意义的优质工程。

协会秘书处还与黄冈市住建委领导交流了行业相关工作。

团风县长河流域综合治理工程




  黄盼/文   朱德祥/图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