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湖北省市政行业职工第二届篮球及乒乓球联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6-12-14  来源:  点击率:

球队入场


12月12日上午,由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主办、荆门市市政建设开发总公司承办的全省市政行业职工第二届篮球及乒乓球联赛在荆门市体育文化中心开幕。荆门市住建委相关领导以及参赛单位领导出席开幕式。省协会秘书长赵亚玲主持开幕式。比赛组委会有关人员、运动员、裁判员及观众共200余人参加开幕式。

领导讲话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荆门市市政建设开发总公司总经理李洪波、荆门市住建委工会主席杨红梅分别作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协会副理事长王前道代表协会做讲话,指出举办篮球及乒乓球联赛是全省市政行业影响力、凝聚力的提升,协会今后将在此基础上开展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和擂鼓声中,荆门市市政建设开发总公司党委书记张新锋为揭幕战开球,紧张激烈的比赛拉开帷幕。


汉阳市政VS武汉水务

武汉市政VS荆州路远


本届篮球联赛共有全省11个会员单位125名职工运动员参加,选手水平和实力较去年有提高。乒乓球联赛将于12月17日开赛,届时也将有全省11个会员单位参赛。活动筹备期间,联赛主办方、承办方在去年基础上总结创新,精心筹备,展现出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活动承办能力,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了上级领导和各兄弟单位的一致好评。组委会将齐心协力,精心组织,为比赛提供良好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争取将本次活动举办得圆满成功。



文/黄盼  图/朱德祥、周旋



扫一扫,关注更多比赛花絮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