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秘书长赵亚玲调研咸宁市市政公用协会会长单位

发布时间:2017-07-21  来源:  点击率:


7月19日,秘书长赵亚玲带领秘书处一行,走访调研了咸宁市市政公用协会会长单位及会长孙继雄,并就咸宁地区市政工程行业相关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达成一致工作意向。

咸宁市市政公用行业协会成立于2013年,目前有会员单位30余家,与我协会一直保持密切联系。赵亚玲首先介绍了省协会示范工程推选、三优评定、QC发布等主要工作,以及近两年协会新媒体和期刊工作取得的成就,希望企业在关注行业信息的同时,通过参加活动、投稿提高咸宁地区市政企业的影响力。

孙会长对秘书处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咸宁是武汉的后花园,打造精品工程就是提升企业形象、推介政府工程的最好推手,今后将多与省协会和省内市政企业加强交流与合作。

在了解咸宁协会的运作状况后,赵亚玲建议在目前现有的框架结构上,进一步巩固协会的运作,发挥地方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日新月异,协会的作用就是发挥服务企业、服务行业,只有这样,协会才有存在的价值。”

参加此次调研的还有咸宁市市政公用行业协会主任周向东,湖北金泰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丽琼、副总经理孙成果。

 

文/黄盼   图/朱德祥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