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湖北省市政行业第三届职工篮球及羽毛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20  来源:  点击率:

11月7日,经过一个星期的精彩比赛,湖北省市政行业第三届职工篮球羽毛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此次友谊赛由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主办,荆州市路远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荆州路远)承办,荆州市市政工程协会协办。作为此次的承办方,荆州路远在场地的准备、裁判的组织、赛事的编排、球员的后勤保障等等各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服务工作,贡献突出,确保了此次友谊赛的圆满举行。



篮球比赛时间为11月1日到11月7日,羽毛球球比赛时间为11月5日下午到11月6日,来自省内共计16家单位,10支篮球队伍和13支羽毛球队伍参与竞逐;比赛期间,每支队伍都遵循友谊、交流的原则,不仅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比赛,同时也赛出了市政人顽强拼搏,团结一致的精神。

通过7天的激烈比赛,篮球决赛在7日下午进行,决赛队伍分别是武汉水务队和东道主荆州路远队,通过40分钟的精彩比赛,武汉水务最终卫冕成功;荆州路远和荆门市政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武汉市政集团获得第四名,汉阳市政、武汉路灯、襄阳市政、中建三局、益通建设和湖北振天分获第五至第十名。



羽毛球比赛于5日下午准时开打,这次的比赛是团体赛,分别进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三场比赛,在排兵布阵上各队也是各显奇能,充分发挥每个球员在队伍中的作用,不以一场的成败定输赢,更加彰显出了团队之间相互配合的重要性。最终的决赛在湖北沛函和荆门市政之间进行,双方比赛非常的精彩,每一次的扣接球都引起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大声喝彩。最终湖北沛函战胜荆门市政获得此次羽毛球的冠军,荆门市政获得亚军,中建三局、天恩建设、汉阳市政、青山市政、荆州路灯,荆州路远、益通建设、湖北振天、襄阳市政、华起博大、武昌市政分获第三至第十三名。

此次友谊赛,既为我们献上了一场精彩激烈的视觉盛宴,同时也赛出了风格和友谊;丰富了会员单位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会员单位间友谊,提升了市政行业影响力,增强了市政行业的企业文化建设,搭建了市政企业相互切磋学习的平台;展现出了市政人团结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也体现出了市政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文/雷涛  图/朱德祥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