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第一期BIM技术应用技能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4-09  来源:  点击率:

彭辉院长致辞


钟颂总工程师致辞


学员代表发言

2019年4月8日,由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与三峡大学水利环境学院共同举办的“第一期BIM技术应用技能培训班”在三峡大学正式开班。水利环境学院院长彭辉教授、分管本科教学的学院党委委员叶永教授、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办公室主任周旋、协会副会长单位湖北益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钟颂等领导及来自协会16家会员单位的33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学院院长彭辉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并详细介绍了三峡大学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和加强校企合作的愿望;湖北益通总工程师钟颂受协会委托发表重要讲话,对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学员提出了学习的要求;随后来自荆州市路远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的学员代表荣帅发言,表达了认真学习的决心。

本次集中培训为期6天,参加培训的学员将能学习BIM技术的基本理论、了解BIM技术的应用进展、学会基础的BIM建模基础实操,为后期的工作提供帮助。


文/图   周旋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