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9-05-23  来源:  点击率: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中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湖北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广泛引导和动员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通知》精神,引导社会组织更好的开展精准帮扶工作。5月16日,由湖北省民政厅和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共同组织64家全省性及武汉市属社会组织和相关企业,走进深度贫困县——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与该县有关部门和贫困村深入对接,结合各自专长和资源优势,提出帮扶五峰脱贫攻坚的具体举措,会场上共签订44份帮扶《意向书》。湖北省民政厅、宜昌市民政局、五峰县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省民政厅安排,在签约活动现场,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代表办公室主任周旋与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实验小学向秋华校长签订了捐赠意向书,捐款两万元用于资助当地小学贫困学生。

下一步,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将在湖北省民政厅的引领帮助下,充分发挥行业平台优势,积极参与扶贫公益活动,蓄势聚力,在助力脱贫攻坚路上再谱华章。




文/图    周旋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