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中国一冶举办2019年安全生产月暨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05  来源:中国一冶  点击率:

中国一冶举办2019年安全生产月暨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启动仪式

 

      6月3日,中国一冶2019年“安全生产月暨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在交通公司承建的滨江商务区39地块项目现场启动。武汉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副站长杨劼,公司副总经理田国清出席启动仪式。


 

      田国清表示,安全是基础,是发展的保障。近年来,公司加强安全管理,强化安全监督,始终把安全工作作为提升公司综合实力的一项长效工程,把“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建设”作为打造精品工程、树立中国一冶品牌的重要途径。

 

田国清对2019年“安全生产月暨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提出三点要求:

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活动的重要性。

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月暨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各级单位负责人要做好活动策划,明确活动目标、制定工作方案、细化任务分工。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多深入基层、深入现场,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圆满完成。

 

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扎实有效开展活动。

把“安全生产月”活动打造成为推进安全创新、开展安全提升行动的平台。要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安全管理深入人心”。公司将根据活动安排,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警示专题教育、首届安全讲师团队竞聘、交叉检查、安全行为之星评选、应急演练等活动,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各单位要落实公司安排,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提高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和参与度。

 

加强领导、突出重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各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公司“安全生产月暨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的总体部署,把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暨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严格落实各级管理人员责任,开展安全新技术创新,切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把安全工作引向深入。


 

田国清要求各单位立即行动起来,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活动主题,以“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安全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建设水平,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武汉市军运会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启动仪式上,交通公司党委书记徐诉致辞,交通公司滨江商务区39地块项目部员工刘俊宣读安全倡议书,与会人员共同进行了安全宣誓。与会领导共同启动2019年“安全生产月暨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

活动结束后,交通公司滨江商务区39地块项目部开展了高处坠落应急演练,与会人员对施工现场进行了观摩。


                                                       (高处坠落应急演练)


公司安全环保部、项目管理部、技术质量部负责人,在汉各单位分管安全领导及安环部门全体工作人员、交通公司滨江商务区39地块项目部人员近100人参加启动仪式。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