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2019年下半年会长办公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4  来源:  点击率:

   921日下午,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2019年下半年会长办公会在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国际酒店顺利召开。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会长张国强主持会议,全体副会长、监事会主席,秘书处工作人员和专家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首先承办方武汉市武昌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晟致辞,对协会会长办公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会上,专家组组长张晓东汇报了2017-2018年省市政行业“三优”“诚信企业”评审情况,专家组组长邓利明汇报了2019年度省市政示范工程复查情况,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部分省市政示范工程视频,并经过无记名投票,评选出33个省市政示范工程金奖,15个银奖。 

协会秘书处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协会工作情况、财务工作情况、《湖北市政》编辑情况、协会网站及微信公众号运营情况。湖北益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孙志远汇报了协会即将于201911月份举办的第四届省市政行业篮球、乒乓球友谊赛组织事宜及竞赛规则等。

   今年上半年以来,协会以强化自身建设为驱动,加快完善协会各项机制,积极开展各项培训交流活动,提高行业整体水平,积极配合国家级协会举办各类学术交流,提升行业影响力。充分发挥助手作用,做好行业调研活动。开展标准定制及推优选优,促进行业进步。扎实推进信息建设、扩大行业影响力。联系会员单位、反应会员诉求。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为脱贫攻坚奉献力量。

   一行行数字沉淀在工作报告上,这与协会的精益付出密不可分,也体现了湖北市政建设人的齐心办事,一心为会员单位服务的精神。

   在各副会长发言环节,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肯定了协会秘书处的辛勤工作与成果,并提出了建议。有的建议多开展管理创新、体制创新经验、商业模式交流;有的建议国企民企应“抱团发展”,扩大市政行业影响力;有的建议要为会员单位谋取福利,针对地市州项目给予适当激励;有的提出了地方企业如何在激烈的建筑市场角逐中赢得生机,如何奋勇争先不“掉队”等建议。


   湖北省住建厅城建处调研员张玉峰在讲话中,肯定了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今年以来的工作与行业影响力,协会作为5A级社会组织”担起了责任,为湖北市政企业搭建了良好桥梁,加深了其纽带联系。他祝愿协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健康发展、兴旺发达。

   最后,张国强在会上谈到,以后会长办公会定期召开,咱们协会要多组织召开社会热点问题的专题会,多联系课题,多举办管理培训类课程。要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争取国家级相关行业协会的支持,在国家优质工程金奖上有所突破。协会秘书处的担子很重,企业兴则协会兴,企业应提升自身竞争力,开拓全国市场。协会应积极作为,不能边缘化,要打造特色党建,加强会员队伍建设,创新服务形式,充实服务内容。(李孟 朱德祥)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