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武汉市市政集团董事长张国强一行调研指导武阳高速项目

发布时间:2020-03-23  来源: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  点击率:

3月18日,市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强,总经理何勇率集团其它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武阳高速公司对武阳高速项目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武阳高速公司和路桥公司主要领导、项目分管领导及项目现场负责人等参加调研会,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杨新主持。

  会上,武阳高速公司及路桥公司负责人分别向集团领导汇报了武阳项目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准备情况,项目当前存在难点问题及需集团支持事项。集团参会领导针对项目复工复产面临的关键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强就武阳高速公司下步的工作提了五点要求:一要加强领导,全力以赴,坚决围绕实现年度30亿元的总体目标稳步推进;二要在抓紧抓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紧办理复工复产报批手续;三要加大协调力度,借助各方力量攻克项目难题;四要发挥好集团统筹调度作用,针对项目建设实际建立强力推进机制;五要按照高速公路标准化建设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目标。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