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航发集团董事、市政集团董事长张国强,航发集团副总经理、市政集团总经理何勇一行出席潜阳路东延景观提升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0-03-30  来源: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  点击率:

 3月28日上午,航发集团董事、市政集团董事长张国强,航发集团副总经理、市政集团总经理何勇,率经营公司、城建公司、科研公司主要领导一行参加了潜江市潜阳路东延景观提升建设项目开工仪式。潜江市委书记吴祖云、市长龚定荣、市人大主任舒敏、市政协主席申东辉等领导及投资、建设单位和政府相关部门的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仪式开始前,张总和何总两位领导同吴祖云书记、龚定荣市长等领导进行简单会晤,对有幸参与本项目的建设表示感谢,对潜江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前提下,精准稳妥积极推进复工复产表示赞许,并表达了愿意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潜江城市建设的意愿。吴祖云书记对武汉航发集团、武汉市政集团勇于担当的企业作风给予高度评价,欢迎武汉航发集团、武汉市政集团到潜江参与投资建设,为潜江人民做更多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张总、何总在潜江市城管局、建设局领导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该项目现场,并要求项目设计人员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本项目作为集团公司在潜江市承接的首个项目的重要性,确保采用最前沿的设计理念、最优化的设计方案,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项目设计,展示企业核心实力,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为集团公司后续市场经营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要求项目部要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实施方案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安全。

  潜阳路东延景观提升建设项目位于318国道两侧,起于园林城区县河,止于与仙桃交界处的深江,工程全长7.1km,是潜江对外交通的主要通道。项目以EPC模式建设,武汉市政集团负责设计,天恩建设集团负责施工,建设内容包括立面改造、管网、绿化、交安、亮化及人行道铺设,估算工程费1.6亿元。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