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省标《城市道路路面维修养护技术规程》编制组第四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9  来源:  点击率:

9月4日上午,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在湖北省武汉市纽赛尔酒店二号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湖北省地方标准《城市道路路面维修养护技术规程》编制组征求意见定稿会议。协会施工技术质量专委会主任邓利明、长安大学公路学院副教授张琛、武汉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研发中心副主任张守城以及标准各主编、参编单位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秘书长赵亚玲主持。按照会议议程,张守城介绍了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的收集总体情况,并研讨确定了本次会议目标。张琛整体介绍了本次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的处理总体情况,本次征求意见共收集129条,其中8条专家意见未采纳,4条专家意见待讨论。接下来有长安大学公路学院邵林龙和丁鹤洋详细介绍每条专家意见是如何处理的。详细说明如何采纳的专家意见,对于未采纳的专家意见也做了详细的说明,对于4条待讨论的意见单独提出进行讨论。参会人员经讨论,再根据湖北的区域特征和现有的行业标准发表各自的意见,最终确定待讨论的4条专家意见采纳1条,未采纳3条。最后,各参编单位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对部分征求意见的处理提出了细致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赵亚玲在肯定前期工作的同时,要求编制组尽块将规程征求意见稿进一步修改完善,形成完整的征求意见稿,召开专家评审会。严格按省厅要求的时间节点,做好规程编制的后续推进工作,尽快完成标准发布。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