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湖北省超大型地下空间质量安全环境观摩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6  来源:  点击率:

    12月10日上午,由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主办,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湖北省超大型地下空间质量安全环境观摩会在项目部现场隆重举行,观摩会的主题为“建智慧工地 创精品工程”。


湖北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舒和平

湖北省住建厅城建处一级调研员张玉峰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会长张国强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明铭

中建三局副总经理

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涛生

以及湖北省各级行业主管部门

工程设计行业代表

建设施工行业代表

等300余人参加此次观摩会

会议由湖北省市政协会

施工技术质量专委会主任委员邓利明主持


樊涛生致辞

他表示,光谷地下空间项目将通过此次观摩展示质量、安全和环境管理主要措施成果,为行业新技术、新发展提供参考借鉴。中建三局将继续秉承“敢为天下先 永远争第一”的企业精神,确保资源整合到位,充分发挥施工领域业务优势,科学筹划、精心组织,优质、高效、安全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湖北省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张国强致辞

他表示,本次观摩旨在落实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促进湖北省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各单位通过这次观摩学习,有所收益、取得真经,促进新技术、新应用的交流推广与应用,共同推动企业、行业进步。

明铭致辞

他表示,武汉光谷地下空间项目处于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黄金十字轴”中心、“生态大走廊”主轴线,本次观摩既是一次工程建设进程检验,也是一次成果展示。希望各单位深入观摩学习,进一步总结经验、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推动项目管理上台阶、上水平。

舒和平致辞

舒和平强调,建筑工程要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观念,尊重客观规律,严把各个关口。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落实。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安全发展理念,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将安全生产作为企业的头等大事,千方百计确保市政工程安全发展。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观摩了光谷地下空间项目施工现场。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单个地下空间工程

也是国内最长的地下空间走廊

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

(相当于72个足球场)

总投资额约100亿元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