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与十堰市质安协会举行座谈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7  来源:  点击率:

  3月11日,十堰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协会(以下称质安协会)与我协会在省住建厅22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交流活动。十堰市质安协会荣誉会长詹志国、监事主任韩宝栓、秘书长王静、办公室主任马咏梅,协会秘书长赵亚玲、施工专委会主任邓利明及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秘书长赵亚玲对十堰市质安协会的到访表示欢迎,她质安协会一行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并邀请他们积极参与协会活动,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

  随后,朱德祥向质安协会一行介绍了协会近年来协会的主要工作情况以及《湖北市政》2020年的出版情况。

  詹志国向协会介绍了十堰质安协会基本情况所面临的困难。王静质安协会当前的困境和未来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

  施工专委会主任邓利明就质安协会面临的市政工程申优及相关技术等问题给予了指导建议,并鼓励他们要加强与当地政府的联系,保持双方的沟通。

  赵亚玲还就省市政协会“诚信企业”“三优”活动的开展、技术培训、工程观摩等与质安协会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深入细致地座谈,双方就申优程序质安协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双方开展合作进行了商议,并在今后培训、通联等方面达成共识。(文 陈军 / 图 朱德祥、吴江)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