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湖北市政》在2021年工程建设企业文化作品竞赛活动中荣获“精品期刊”荣誉

发布时间:2021-10-28  来源:  点击率:

  1026日,“2021年工程建设企业文化成果交流会”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尚润涛出席并讲话,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张长春主持,来自全国的工程行业协会、建设施工企业的代表400余人参加会议。

  博士生导师金一南作了以《文化自信和民族复兴》为题的主旨演讲,企业文化优秀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部分优秀文化成果进行了现场展示。

随后,会上公布了2021年工程建设企业文化作品竞赛结果,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会刊《湖北市政》荣获“精品期刊”荣誉,这是《湖北市政》连续三次获得此荣誉。

  会员单位在2021年工程建设企业文化作品竞赛中获得了多类奖项,其中: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的《野笛》荣获“精品期刊”、武汉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的《武汉建工》荣获“优秀期刊”。武汉市汉阳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汉阳市政报》、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的《中建三局新闻》荣获“精品报纸”,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的《一冶工人报》荣获“优秀报纸”荣誉。

  1027日,全体与会代表参观了由中建八局承建的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安置二区保障房工程、树兰(济南》国际医院工程。朱德祥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