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举办《湖北省市政示范工程评价办法(试行)》和《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贯宣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28  来源:  点击率:

    为了不断激发市政行业人员参与质量改进和创新的热情,培养更多具有解决施工技术问题和指导评价能力及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推进人才,应广大会员单位的要求,10月26日,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在武汉组织了《湖北省市政示范工程评价办法(试行)》和《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T/CAQ10201-2020)宣贯培训活动,来自各会员单位的17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上午,中国市政工程协会专家傅元针对2020版标准的修改内容、问题解决型课题新标准解读及创新型课题新标准解读等内容进行了专业授课。

    下午,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施工技术质量专委会主任委员邓利明,针对湖北省市政示范工程评价办法(2021版)进行了讲解,并就工程项目申报资料、现场复查要点等作了详细解析。参会人员还就申报过程中的相关问题以及对评价办法的不解进行了提问,邓利明也做了一一解答。

通过宣贯培训,与会人员对《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及《湖北省市政示范工程评价办法(试行)》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也激发了各企业参与质量改进活动的热情,增强了行业质量管理、创新争优的意识。(文/陈军  雷涛   图/吴江)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