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6  来源:  点击率:

12月3日,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二次会议在武汉召开,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赵亚玲主持。

赵亚玲感谢了武汉市政集团为会议提供的场地和热情服务。她指出,2020年因疫情,专委会开展了丰富的线上培训,今年将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培训工作,希望各位委员为协会的教育培训等工作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协会副秘书长张艳华通报了2020年教育培训专委会的工作情况。

各位副主任委员也就2020年专委会的工作情况及工作安排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通报了教育培训专委会主任委员温荣幸因工作调动不再任职,决定由武汉市政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远忠担任教育培训专委会主任委员。

杨远忠在讲话中指出,专委会要主动作为、落实责任、转变作风、提质增效,做好现有的培训工作。各副主任委员要站在行业的角度,发挥好协会与会员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行业今后的培训工作建言献策,发挥自身的智慧优势,为行业服好务。协会专委会间要加强沟通、资源共享,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在杨远忠的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武汉市政集团企业培训中心、智慧化作战指挥中心等。(文/陈军  图/朱德祥)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