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企业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风采
省住建厅党组书记李昌海一行调研财政学校宿舍

发布时间:2021-10-14  来源:  点击率:

10月13日,省住建厅党组书记李昌海,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涛,市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普查,区委书记徐丽,区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革,永丰街党工委书记易雄才,区房管局副局长王丛容及随行人员对汉阳市政旗下安居兴业物业公司托管的财政学校宿舍进行了调研,汉阳市政总经理虞志鹏、副总经理方紫微陪同调研。
调研详情

财政学校宿舍建于1992年,共有居民127户,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安居兴业物业公司进场以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普通的物业管理用房打造集党群服务、红色物业服务、民调服务、志愿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驿站,做到“小事不出小区,大事不出社区,难事不出汉阳区”,切实增强为民办事的效率。
此外,安居兴业物业公司还通过社区牵头,积极利用惠民资金开展小区改造,提升居民居住环境。小区重点进行了排水管网、线缆整治、路面刷黑、人行道改造、墙面粉刷、绿化补植补栽等改造。同时,公司提供的专业、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居民们一致好评。


李昌海了解了安居兴业物业公司的日常工作,对财校宿舍目前面临的居民楼漏水问题与充电桩的推广使用问题十分关注。他指出,物业公司的工作关系到居民生活中的点滴小事,什么技能都需要掌握,是解决居民问题的“全科医生”,应该在工作中与社区形成合力,积极解决群众们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进一步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