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员动态-会员动态
荆门天宇市政公司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09  来源:  点击率:

荆门天宇市政公司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1月29日上午,荆门市天宇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荆门市城控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本华、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德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荆门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晨主持。天宇市政公司班子成员、中层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了天宇市政公司主要负责人调整决定:王春华同志任荆门市天宇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提名为荆门市天宇市政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人选;免去林晓旭同志荆门市天宇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不再担任荆门市天宇市政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

王春华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关心,坚决服从党委决定。在新的岗位中不忘初心、尽心尽力真抓实干勤奋工作,以全新的姿态和全体干部工一起共同推进企业不断发展

     林晓旭表示,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同时,感谢天宇市政公司全体干部一直以来对自己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帮助。在天宇市政公司工作的这些年,自己对天宇公司有着割舍不断的情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主动承担相应的责任,一如既往做好工作,尽心尽责于企业发展。

肖德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天宇市政公司原董事长林晓旭同志多年来对天宇公司的辛勤付出和重要贡献,对新任班子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注重能力提升,不断增强自身业务水平;二是注重团结,发扬天宇市政优良传统;三是注重科学民主决策;四是加强内部管理,总结好的经验。

张本华要求,一是讲政治顾大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企业管理制度进一步完善、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二是讲团结聚合力,继续发扬民主集中制原则;三是讲实干重效益,树立“效率、质量、安全、品牌”四方面的意识;四是讲廉洁重表率,要落实好党组织主体责任、纪检监察监督责任、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分管领导一岗双责责任,做到四责协同,共同推进。(丁玲)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