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员动态-会员动态
荆门天宇市政公司组织开展庆“三·八” 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荆门天宇市政公司  点击率:

荆门天宇市政公司组织开展庆“三·

趣味运动会活动

 

芳菲消息到,杏梢红”,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又“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丰富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3月8日上午,荆门市天宇市政建设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女职工在荆门市圣境花谷开展以巾帼展风采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活动以“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在“信任之旅”游戏中,随着一声哨响,参赛选手迅速进入状态,在赛场上尽情挥洒,充分展示着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和魅力。围观者助阵加油,摇旗呐喊,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展现了职工团结协作、不怕困难、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

除此之外,趣味运动会还设置了活力飞盘”、“快乐毛毛虫”步步高升”等项目,每个项目都精彩纷呈、妙趣横生。场内运动员们在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井然有序地进行比赛,选手们热情高涨,整个活动现场趣味横生、悬念跌宕起伏,激发了干部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

此次欢乐活力的踏青趣味运动会活动,促进了团队成员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和女性职工幸福感,彰显组织关怀。在积极、阳光、欢乐、向上的氛围中,大家通过活动建立互信、尊重和欣赏的团队关系,一起同心协力为目标奋斗,展现巾帼风采。(文图:李旻泽、刘芮)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