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员动态-会员动态
荆门天宇市政公司召开2022年度 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来源:荆门天宇市政公司  点击率:

荆门天宇市政公司召开2022年度

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近日,荆门市天宇市政建设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荆门城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望、工程部部长武平到会指导。天宇公司党总支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天宇市政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春华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王春华代表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带头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

在发言中,各位班子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从“六个带头”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每位同志相互开展批评,做到了自我批评刀刃向内、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政治体检和党性锤炼。

在听取发言后,杨望对天宇市政公司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从“六个带头”方面对自我进行深刻剖析,会议紧扣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充分展现了党总支的新气象、新担当。

杨望强调,对于查摆出的问题,当下能改的要立即整改。在企业高速发展阶段,要积极思考如何稳定发展态势。他指出,一是要提升市场竞争力,创新发展思路和施工方法。二是要守住安全施工底线,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三是完善制度建设,在促进干部职工作风转变方面积极探索,努力实现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李旻泽)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