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中国一冶举办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5-29  来源:  点击率:

5月25日至27日,中国一冶集团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中国一冶集团科技大楼多功能厅举行,137名来自中国一冶集团各单位的业务骨干、先进员工参加了培训学习,培训人数是近五年来最多的一次。

中国一冶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骆建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系统党的理论教育一个必经阶段和重要环节;是入党积极分子全面系统了解掌握党的理论知识的一个重要途径;是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态度和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的重要举措。要通过学习培训,切实提高政治素质、理想信念和坚定走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要筑牢政治理论功底,不断改造世界观,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不断增强党性煅炼和道德修养,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成为本单位、本岗位的行家里手,争做企业改革发展的模范,争做本岗位工作的排头兵,以优异的表现争取早日迈进党组织大门。


中国一冶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邀请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教授、老师为学员讲课,严格执行考勤制度,狠抓学习纪律,确保培训质量。

在培训过程中,中国一冶集团各单位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的性质、最高目标、现阶段的任务、党员的条件、权利、义务以及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等方面的教育,学习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学员们围绕合格党员标准、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和以实际行动入党等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7个小组选派代表进行讨论成果发布,从不同角度畅谈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如何以实际行动加入党组织,达到了互学互鉴、取长补短的教学目的。

全体学员都参加了结业考试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中国一冶集团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接受了一次系统的党的理论教育,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作好了准备。



来源:中国一冶    谭斌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