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湖北益通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胡桂丹  点击率:

湖北益通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


      9月25日上午10点,湖北益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本次读书班将利用一周的时间,采取专题辅导、集中研讨、集中夜学、现场教学、个人自学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湖北益通建设党委书记陶加林主持会议并作学习交流发言。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临时党支部书记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陶加林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是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具体体现。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此次读书班的重要意义,自觉担当起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严守学习纪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
      
会上,陶加林紧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思考及领导干部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了辅导报告。重点围绕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广大党员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等方面,带领大家回顾党史、感悟初心使命、明确努力方向。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是一个持续推进、不断深化的过程。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联系自身实际情况,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做到读原著、学原文,真正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