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周霁强调以极端负责的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3  来源:湖北日报  点击率:

周霁明察暗访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以极端负责的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1月2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率安全、环保专家,深入到物流园区、化工企业明察暗访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以极端负责的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综合施策,系统治理,严防责任层层递减,确保企业安全、社会安全、人民群众幸福过节。

上午,周霁来到位于伍家岗区的三峡物流园,重点检查园区的液氨机房运行情况,要求企业以更高标准抓好设施的提标升级,确保安全达标、规范运行。下午,周霁率安全、环保专家深入枝江姚家港化工园进行暗访。在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化学品储运中心,周霁重点检查安全员是否在岗、员工行为是否规范,并现场拨通消防电话开展应急演练,要求堵塞管理漏洞,不断提升企业规范管理水平。随后,他来到正在停产整改的宜昌恒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查看整改进度,要求切实让规范操作成为员工的自觉习惯。

周霁强调,要全面做好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全面梳理和排查本地区的风险点、危险源,严防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走过场,不折不扣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雷巍巍)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