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协会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7  来源:朱德祥  点击率:

协会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728日下午,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党支部举行了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参加,支部书记赵亚玲主持了党日活动。

党员朱德祥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为题,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前的历史前景,大会的前后经过,介绍了参加会议的十三位代表及两位国际代表的基本情况,并指出,一大召开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的正式成立,犹如一轮红日在东方冉冉升起,照亮了中国革命的前程。这是近代中国社会进步和革命发展的客观要求,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自从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革命的面目就焕然一新了。

最后,赵亚玲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努力做好表率作用,善于以身作则,勇于从自己做起,积极发挥示范引导作用。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在坚定信念、刻苦学习、履职尽责、吃苦奉献、遵规守纪上走前头做表率当先锋,切实把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落到实处。(朱德祥)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