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振天建设集团党支部开展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8  来源:王玥  点击率:

振天建设集团党支部开展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月4日上午,振天建设集团党支部在浠水县北城新区窑湖公园、月西公园建设项目EPC总承包项目部会议室举行2021年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董事长马运峰同志主持,共有16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学习党规党情。振天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黄冈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等文件。

  开展专题讨论。支部成员结合学习中共黄冈高新区工委党群工作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和生活会。会上,全体参会成员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登记表》和《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通过对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同时,参会成员之间还作了相互批评和交流意见,提出了改进建议,并要求所有党员的整改意见进行上墙公示,让群众监督整改进程。

学习总结。最后马运峰在总结中指出,严把工程质量关。在后期的项目管理中必须做到精细化管理和文明施工,继续注重工程质量和材料质量,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关爱员工。特别是要关爱一线员工和女员工,想办法解决一线员工与家人长期分离两地的现状,并且要弘扬好的家风,鼓励员工子女努力学习,给予考取重点大学的子女经济奖励。加强学习。要结合项目的具体实际和公司全员普遍问题来安排针对性的学习,并且加强校企合作,鼓励员工参加业务知识轮训,通过学习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开展党建活动。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支部要围绕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相关纪念活动。五要疫情防控常抓不懈,不能掉以轻心。(王玥)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