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武汉市武昌市政集团支部互联互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2  来源:武昌市政  点击率:

武汉市武昌市政集团开展互联互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月7日上午,在武汉市武昌区杨园街铁机路社区办公楼3楼会议室,武汉市武昌市政集团下沉铁机路社区开展互联互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团系统三个党支部下沉党员干部、街道驻社区干部、铁机路社区在册党员及工作人员等近50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铁机路社区党委书记刘永胜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社区副主任金巍诵读党章节选内容,社区副书记熊婵传达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共同学习了党的方针政策。接着,武汉市政集团总经济师王军民,结合企业参加抗疫的实际工作和自身感悟体会给在场党员们上了一场主题为《战“疫”一线彰显党员本色》的特色党课,在抗疫一线,党员干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本色,彰显了武昌市政建设集团国有企业的担当和使命。

随后,铁机路社区党委和武昌市政集团党支部对本次的学习内容开展交流讨论,并就2021年的下沉工作进行了谋划和部署。

会后,全体入会党员参观了武昌市政建设集团外沙湖项目部智慧展厅,通过沙盘更加直观全面地了解了项目概况,体验了项目现场的智慧工地平台、VR安全教育等新技术施工管理,并对项目部的特色党建工作作出了充分肯定。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别开生面、意义非凡、主题深刻,是单位党组织下沉社区做好服务、资源共享、协同治理的突出体现,双方党组织将进一步密切互联互建关系,携手共促社区发展和基层治理,更好地造福广大社区居民。武昌市政)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