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暖暖新年浓浓情深:湖北源发公司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3  来源:赵娜  点击率:

暖暖新年浓浓情深:湖北源发公司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月3日,在武汉市青山国资集团党委统一部署下,湖北源发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方阳,副书记、副总经理王毅飚等一行20人深入武汉市武东街贾岭村,看望在那里的困难群众并对他们送上深切的关爱和新春祝福。

首先,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干净整洁、健康欢乐的节日氛围,湖北源发公司“好样的工作队”集中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在活动现场,大家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手持扫帚、撮箕等清扫工具分工合作,将街道的卫生死角、绿化带等不容易发现的地方杂物清除干净。经过1个小时的劳动,街道面貌焕然一新,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随后,方阳带领公司党员代表,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贾岭村16户困难群众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慰问过程中,方阳详细询问了社区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为困难家庭送去了慰问物资及新春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下沉领导干部对结对社区生活困难群众的了解,增进了与他们之间的感情,而且进一步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赵娜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