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传承“三线精神”,迎接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3-07  来源:朱可佳  点击率:

传承“三线精神”,迎接建党100周年

——宜昌市建协开展学习“三线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34日,宜昌市建筑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原国营第809厂旧址开展学习“三线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党员在展馆里举行了一个简短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随后,大家在展馆通过观看809厂创立、发展、改革变迁的文字图片资料,仿佛回到了1964年至1980年三线建设的火红岁月;通过实地参观809厂生产和生活基地旧址、“三线精神”文化墙等,领略了三线建设者们奉献、协作、创新的精神,细细品味那段特殊三峡建设历史及对宜昌发展的深远影响。


参观结束,支部在现场组织召开了3月支部主题党日会议,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学习三线精神”,了解宜昌三线建设历史,结合参观的个人感悟,进行了热烈研讨。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扬和传承“三线精神”,融合推进社会组织建设,在建筑行业更好发挥协会的纽带桥梁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宜昌市建筑业协会 朱可佳)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