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振天建设集团党支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徐仕能  点击率:

振天建设集团党支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5月10日上午,振天集团党支部在公司党员活动室举行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总经理何建华同志主持,共有15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习党史相关内容《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意味深长的党史教育课。会中,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结合实际做好“X”文章,首要是开展承诺践诺,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着眼推进党工委“百企争强、红火高新”攻坚行动和“标杆引领”紧密结合单位党建工作实际。其次是开展特色实践,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组织了“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专题教育,并开展了“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实践活动,支部围绕参观黄冈革命烈士陵园为话题展开讨论,黄冈是孕育革命的摇篮,四十四万革命烈士牺牲,巍峨的大别山区,蕴藏丰富的红色资源,支部要依托黄冈红色资源优势,大力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最后,支部副书记何建华同志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共产党员,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二是要发扬吃苦耐劳精神。 是要着眼传承红色基因。四是要做实各项活动任务。

会后,在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之后,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前往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中心,进行参观学习。振天建设集团支部通过采取不同的学习方式加强党员的学习教育,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党史的学习内容。徐仕能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