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市政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行业动态-市政动态
喜迎军运会!汉阳市政晴川大道(四新南路~晴川桥)改造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9-10-14  来源: 武汉钟鑫市政  点击率:

2019年10月10日,由汉阳市政钟鑫公司承建的武汉军运会基础保障线路路面整治综合提升项目—晴川大道(四新南路-晴川桥)改造工程竣工验收会在武汉市建元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顺利召开,建设方、设计方、监理方、勘察、城管、水务及城建档案馆等各方代表组成的验收组参加了此次会议。

晴川大道是武汉军运会基础保障线路路面整治综合提升项目之一,南起四新南路,北至晴川桥,道路实施全长6589.15m,宽27-55m,工程于2019年2月21日开工,2019年6月30日完工。建设内容包括四个方面:道路及附属设施的改造提升、交通设施的改造提升、照明及光力箱柜的改造提升及公共服务设施的改造提升。
会上,验收组在查阅工程相关资料后,一致认为该工程严格执行了国家关于工程建设的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严格按照设计文件施工,完成了工程合同内容,工程质量符合设计要求以及验收标准;工程实体质量与资料反映质量相吻合;竣工资料真实,同意项目验收。验收组表示晴川大道作为武汉军运会基础保障线路路面整治综合提升项目之一,将担负起迎接军运会的重要使命,汉阳市政在建设过程中执行高标准、严要求的建设理念,为汉阳迎接军运会、展示城市风采抹上了浓重一笔,希望汉阳市政继续保持高质量高安全的建设作风,贡献更多的靓丽工程。
此次项目顺利通过验收,为汉阳再添靓丽道路,晴川大道将不负历史盛名,在迎接军运会的过程中展现汉阳的历史韵味、城市风采,扮靓汉阳、扮靓军运会,为武汉市民提供更为舒心便利的交通环境,汉阳市政也将一如既往追求高品质、建设靓工程,做武汉城市建设重要的生力军。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