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市政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行业动态-市政动态
《市政工程消耗量定额(送审稿)》内部审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3  来源: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  点击率:

12月26日,《市政工程消耗量定额(送审稿)》内部审查会在武汉召开。住建部标准定额研究所有关人员、计价依据编制审查委员会专家、市政专业各编制单位负责人、主要编制人员近40人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修编工作和征求意见落实情况的详细汇报后,专家组与编制组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专家组对征求意见逐句逐条进行了审查,对定额的水平、数据的来源、编制方法的采用等内容进行了审查和讨论。专家组充分肯定了编制组一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一致认为此次修编工作组织严谨高效、专业定额间协调有序、定额水平控制基本合理、水平测算资料完善,充分贯彻了住建部对此次修编工作的指导要求,原则上同意提交送审。

编制组表示,将逐条落实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保质保量完成修编工作。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