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行业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行业动态-行业资讯
16台钻机同时作业,光谷地下城加速掘进

发布时间:2019-08-20  来源:楚天都市报  点击率:

连日来,“秋老虎”进入武汉开始发威,在光谷中心城中轴线区域地下公共交通走廊及配套工程(也称光谷地下空间)5标段的工地上,亦是如平时一样钻机轰鸣,为光谷“地下城”的加速掘进昼夜不停。

根据规划,光谷地下空间第5标段北端头为光谷五路站,是地铁11号线与19号线的十字交叉换乘站;南端头为高新二路站,是地铁19号线与(规划中)13号线的换乘站。

记者从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光谷地下空间项目部获悉,目前第5标段围护桩施工已全部完成,16台钻机正在进行工程桩施工(如图),期间面临溶洞较多、地质复杂、水系发达等问题,预计9月底完成近3000根桩基施工。

正是坚守着匠心施工、高效履约的理念,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呈现出跨越式发展,正式成立一年以来已成为百亿级平台,2018年中标额达166.34亿元,营收达29亿元。光谷地下空间项目、葛店新城项目、鄂州安置房EPC+PPP项目、十堰管廊PPP项目等一系列重大项目,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