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行业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行业动态-行业资讯
李昌海厅长暗访国庆节期间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8  来源: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  点击率:

为确保国庆节期间城镇燃气生产安全,10月5日上午,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昌海到武汉市暗访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

李昌海重点对武汉高压外环应急抢险中心、武煤百江武昌液化气储备站、蓝焰油气关山CNG加气站进行了暗访。在武汉高压外环应急抢险中心,询问了值班负责人节日值班、燃气应急抢险有关工作和技术培训等情况,现场查看了燃气应急抢险设施设备,要求要切实加强应急值守和燃气应急抢险业务技能培训,提高抢险能力,养兵千日,用兵一时,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在武煤百江武昌液化气储备站、蓝焰油气关山CNG加气站现场,查看了场站人员值班、燃气安全设施、液化气瓶信息化推进和安全营运等情况,检查了场站安全制度安全管理落实情况,指出了现场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燃气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安全管理常态化水平、加强节日安全防范工作,站内站外一个样,将燃气安全从储备站延伸到用户,确保每个环节不出问题。

李昌海强调,燃气企业一定要强化燃气安全常态化管理责任,要像人每天吃饭一样,坚持每天强调安全生产、检查安全生产,不厌其烦地抓安全、促安全,确保万无一失。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